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扶贫

吊瓜结硕果 奏响致富曲

时间:2020-12-03 08:54

  位于叶集区洪集镇金星村大塘村民组占地100多亩的吊瓜基地里,金黄的吊瓜挂满藤架,金灿灿一片,甚是喜人。眼下正值成熟季节,工人们正在忙着采摘。

  据了解,该吊瓜基地于2019年3月开始动工2019年5月完工,总投资60余万元,项目建成后直接带动贫困户就业9户9人,每户每年可增收8000余元,间接带动贫困户2户,每户每年可增收1000余元,为贫困户稳定脱贫和持续就业奠定了基础。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袁洁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