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启动节水宣传周

时间:2021-05-12 09:13

  5月10日上午,由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组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同举办的“六安市202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皋城广场举行。

  “有水知节水,好水知珍贵。”5月9日至15日是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宣传周主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据悉,六安市于2017年成功创建了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六安市拧紧城市“水龙头”,常态长效抓好节水型城市建设,持续推进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做活水文章,做优水生态。“我们小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水资源的保护,老师经常会言传身教,洗水果的水浇花,洗手的水冲厕所等。只要发现学生有任何浪费水资源的行为,会提醒小朋友不要浪费有限的水资源。”梅山路小学老师黄鹏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还为六安伟宏钢结构有限公司、金安区人民法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八家安徽省级节水型企业授牌。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冯立忠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