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防御台风期间六安市区路边停车泊位及停车场免费开放

时间:2021-07-28 09:21

  7月27日上午,记者从市城管局停车办获悉,为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尽可能降低积水对车辆的影响,方便市民停车避险,自7月26日18时起,至防台应急响应结束,六安城泊所有路边收费泊位和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

  市泊车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有序停车,不要影响小区、单位出入口和消防应急救援通道等处的车辆通行。同时请各位车主停车前注意观察周边环境,勿将车辆停放在露天广告牌、树冠茂盛树木旁或地势低洼易积水区域,以免车辆受损。另外,振华路停车场、九里沟停车场和中央森林公园北停车场地势较低,易积水,建议市民尽量不要在以上停车场停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