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成立图书馆联盟

时间:2021-07-28 09:22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日前,六安市图书馆联盟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实现六安市公共图书馆资源共建共享,可提升全市图书馆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六安市图书馆联盟的成立,是整合全市图书馆力量,深度激活六安市图书资源平台的重要举措。据了解,联盟下一步将按照“共建共享·共创共进”的原则,加强馆际之间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建立全市公共图书馆协作工作机制,推进全市公共图书馆资源整合;建立联盟内联合培训、人才培养共享机制,全面提高图书馆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进而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效能;协同开展全民阅读推广等活动,联手打造富有六安特色的阅读活动品牌,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探索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新途径,完善公共图书馆的服务功能,促进我市公共图书馆事业跨越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