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企业技改扩能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2021-08-02 09:49

  近年来,六安市将技术改造作为推动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老树发新干”工程,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引导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全市企业技改扩能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企业技改步伐加快。去年全市331家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活动,实施项目426个,计划总投资297.5亿元;今年以来,全市303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活动,实施项目376个,计划总投资497.4亿元,预计可新增销售收入249亿元、税收20亿元。

  奖补政策有效落实。去年全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对技术改造类项目合计奖补1.33亿元,今年对技改项目的奖补资金正在申报中。

  技改投资稳定增长。去年全市技改投资增长11.9%,高于全省12.8个百分点,居全省第2位;今年1-6月,全市技改投资增长32%,高于全省12.6个百分点,居全省第6位。(张伟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