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多举措开辟就业培训“新思路”

时间:2021-12-02 09:20

  今年以来,六安市始终坚持“体制+服务+监管”为一体的“3+”工作理念,创新培训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就业培训开创“新思路”。

  把好培训需求“脉搏”。广泛收集培训意向,主动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查,搭建企业用工与个人求职信息桥梁。重点围绕电子商务、乡村旅游等热门专业开设培训课程,大力打造地方特色劳务品牌。

  做好技能培训“指引”。采取集中培训、弹性培训、上门培训等方式,深入企业“一对一”、“师带徒”定向宣传培训政策,指导企业开展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训。依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通过“六安人社”公众号、“皖事通”APP等媒介,广泛宣传培训政策。

  筑牢培训质量“基石”。确定硬件设施过硬、教学质量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培训机构作为承训机构。采取随机抽查、视频监督、信息化比对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督查培训开班备案、培训教学等内容,确保培训质量和补贴资金安全。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