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组建“八五”普法志愿者队伍

时间:2021-12-02 09:22

  为充分运用社会力量在法治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为全市实施“八五”普法筑牢队伍根基、提供人力支撑,近日,六安市“八五”普法志愿者队伍正式组建,队伍由一个支队、十个大队3771名志愿者组成。

  六安市“八五”普法志愿者队伍由从事立法、司法、行政执法、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学研究和教育的人员,法治新闻工作者、法治文艺工作者,企事业单位法律事务工作者、高校法律专业在读学生,以及接受过系统法学教育的各行业人员组成。普法志愿者将以“实施八五普法 建设法治六安”为已任,围绕“江淮普法行”“宪法宣传周”等主题活动,积极参加面向社会大众开展的各类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治讲座、法治文艺演出和法律服务等活动,推进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单位,积极通过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法治宣传、传播法治理念、普及法律知识、繁荣法治文化,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升群众对法治六安建设的满意度和对“八五”普法的知晓度参与度。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