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省残联第三方考核组对六安市开展绩效评价

时间:2021-12-02 09:27

  11月17日至19日,省残联第三方考核组对我市开展2021年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绩效评价工作。

  考核组听取我市2021年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工作汇报,抽取六安市康复医院、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和裕安区作为评价样本。根据考核要求,通过实地查看康复机构考核指标执行情况,科学客观地开展项目评价工作。通过考核,考核组对我市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在省残联及省相关直属中心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积极谋划、多措并举,确立全年工作目标,细化任务分解,提高救助标准,扩大救助范围,创新工作方法,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宣传力度,紧抓项目序时进度,稳步提升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

  截至目前,我市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已救助14348人,打卡发放资金1434.8万元,完成率215.5%;完成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训练1741人,完成率199.2%;残疾儿童假肢和矫形器适配176人,完成率266.67%;儿童辅助器具适配123人,完成率212.07%;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37783人,服务率100%,辅具适配服务6830人,服务率100%,全面超额优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周大鹏)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