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开展“照证注销联办”改革试点

时间:2022-05-24 09:54

  近日,按照市级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在金安区率先开展跨部门“照证注销联办”改革试点,将食品经营、药品经营、娱乐场所、住宿服务等25个行业纳入改革范围。

  据了解,“照证注销联办”改革试点是通过集中委托的方式,各涉改部门委托市场监管部门统一收取注销材料,企业办理涉改行业营业执照注销时,可以一并提交行业内所有许可证注销材料,通过部门间数据内部共享,实现“照证注销联办”。此次改革试点共涉及10个部门的25个事项。通过实施“照证注销联办”,极大解决了以往营业执照和许可证注销需跑多个部门、提交多次材料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办事的便利度,畅通了市场主体退出渠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我市将及时总结金安区试点工作经验,并按照省级有关部署,逐步在全市推开“照证注销联办”。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