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公安局先进典型受表彰

时间:2022-06-02 10:20

  6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先进典型表彰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参加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郑刚向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到隆重表彰的2个集体、3名个人以及此次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郑刚指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投入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等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了重要力量。实践再次证明,六安公安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具有战斗力的坚强队伍。郑刚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和辅警要以受表彰的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更好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维护六安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公安机关。会上,部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接受表彰嘉奖。(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