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甜蜜元宵 情暖孤老

时间:2023-02-03 10:02

  2月2日,金安区东市街道军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金安区政府办等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爱润元宵节 暖心送汤圆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与辖区10余名空巢老人、独居老人、残疾低保老人欢聚在一起吃元宵、话祝福,并为他们送去鸡蛋、汤圆和生活用品,让他们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图为志愿者陪残疾老人李茂华(左)一起吃元宵、拉家常。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田凯平 摄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