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优质农产品亮相上海

时间:2023-03-20 10:44

  3月16日,2023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赫璞峰来到六安展馆巡馆,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陪同并参加巡馆。
  戴启远、赫璞峰一行饶有兴致地了解、品尝了我市部分参展特色农产品,并对我市农特产品品质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资源,放大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孙学龙在巡视我市展馆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效益、品牌建设等情况,并要求严把质量关,从源头把控农产品质量安全;紧盯市场需求,提升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培育特色产业,打造本土特色农产品品牌。
  据介绍,2023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会展时间为3月16日至19日,展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主要展示安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此次农交会我市精心筛选了46家龙头企业和35家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展,展示产品240多种。推出22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涵盖农产品精深加工、种养加一体化、生态休闲等领域,投资总额达82.5亿元。现场销售额达21万元;签订贸易订单3份,金额达510万元。(记者 崔璨)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