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推进物业管理提升工作试点

时间:2023-03-21 09:45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居住环境的向往,近期,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以正阳小区北区为试点,稳步推进物业管理提升工作试点行动。

  据悉,试点行动现已完成摸底排查工作,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物业服务企业履约、业委会履职和基层社区履责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建立了工作台账,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接下来至4月30日将开展集中整治,对摸底排查出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对特殊问题或短时间内无法完成整改的,将纳入整改清单,并实施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计划在5月底前完成促进提升工作,通过建立健全一批规范和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制度体系,为物业管理体制创新管理工作提供依据。

  据悉,该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试点小区问题整改,并逐步总结试点经验,推动试点经验复制推广、提质扩面。(记者 储勇)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