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巾帼田头学技能

时间:2023-03-21 09:44

  乡村振兴,人才先行。3月17日,来自金安区各个乡镇的农村主妇,正在金土地农业科普示范园学习食用菌栽培技术。

  为帮助妇女同志开拓视野,增强农村妇女从业、择业、创业能力,促进食用菌产业发展,金安区农业农村局、金安区妇女联合会组织全区600余名乡村主妇参加金安区乡村振兴女性带头人(食用菌)培训班,通过课堂教学与实地参观相结合,让大家了解到羊肚菌等食用菌栽培技术和当前食用菌市场行情等情况,为下一步在家门口创业致富打下基础。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岳阳 摄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