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19项史志科研成果获省表彰

时间:2023-03-29 09:43

  近日,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对2022年度全省党史地方志系统优秀科研成果进行表彰,六安市共有19项科研成果获得表彰,占全省152项的1/8。

  此次表彰中,六安史志系统在基本著作类、年鉴类、资料专著类、研究论文类、宣传资政文章类、影视音像作品类6个大类奖项中均有斩获。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获奖数量、质量均位居全省首位。《六安三农对大别山革命的重要贡献》获研究论文类一等奖,《铭记奋斗征程 担当历史使命》《苏家埠战役:围点打援粉碎“围剿”》获宣传资政文章类一等奖,《听风者》红色微电影获影视音像作品类一等奖。《六安简志》《六安年鉴》分获基本著作类、年鉴类二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六安市史志系统牢记职责、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丰硕的史志成果谱写了六安史志事业蓬勃发展的华丽篇章,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不断贡献史志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