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家门口”问诊让百姓更有“医”靠

时间:2023-03-29 10:25

  为更好地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六安市人民医院充分发挥专科优势,3月1日起,皖西东路门诊部口腔科、感染科两大专科门诊开诊,让市民就医有了更多选择。

  “孩子有一颗蛀牙,一直没时间去补,昨天晚上吵着牙痛,我就赶紧带他来门诊看看。”家住远大幸福里小区的胡女士带着9岁的儿子,来到六安市人民医院皖西东路门诊部新开设的口腔门诊就诊。医生为小家伙仔细清理了坏牙,并且做了消炎处理,并嘱咐了下次复诊的时间。“出小区,走两步就能看口腔科,真的很方便。”胡女士满意地说,“从挂号到做完检查,没想到这么快。”

  与口腔门诊同时在皖西东路门诊部开诊的还有感染科门诊。据了解,3月1日起,皖西东路门诊部周一至周六全天开诊,有需求的患者可前往门诊部感染科、口腔科就诊,后期还将增设普外科、普内科等门诊。

  “门诊部开诊的科室,派出了专家团队坐诊,保障就诊流程通畅,切实造福广大群众。”六安市人民医院皖西东路门诊部主任刘家林表示。据了解,市人民医院皖西东路门诊部作为一所综合性门诊部,是六安市人民医院东院区一个组成部分。设有多个临床专科,各科均有专家定期坐诊,配备生化分析仪、B超、红外线等先进检查设备。各科室均配有导医,实行一站式服务。(任萱 记者 宋金婷)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