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民生

六安市首届“皋速登”杯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6-07 11:14:23   稿件来源:六安市自然资源局   编辑:

  6月5日,为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六安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由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安市市直机关工委、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安市总工会主办,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承办的六安市首届“皋速登杯”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在六安开赛,市级和各县区共八个队伍参加比赛。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魏雪梅亲临指导。

  此次竞赛设置了理论考试、实务操作、个人展示和现场竞答四个项目,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党史知识、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窗口服务规范等内容。

  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比赛热情、最佳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场上比分激烈角逐。特别是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抢答激烈,气氛活跃、奋勇争先。

  比赛结束后,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总工程师余培友点评中说到,此次竞赛的任务不仅是业务水平的提升,更是思想政治与时代精神的交融,使大家在比赛中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教育,激发了不断学习、务实工作的斗志。不动产人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不动产人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自身劳动热情和服务精神,在接下来的征途中要打造优质团队,创造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不断适应新形势、增长新才干、掌握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使命,为不动产登记业务带来新力量。

  通过此次技能服务竞赛,充分调动了不动产工作人员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在比较中找差距、补短板,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六安市自然资源局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