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六安移动:高质量上交安徽医保信息平台建设的“六安答卷”

时间:2021-06-23 09:14

  为建设六安市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为广大参保对象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经办服务,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六安市医疗保障局携手安徽移动六安分公司,全力打造信息云服务平台,为全省医保分布式信息化部署按下了加速键。

  六安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基于移动云服务和阿里云软件中台技术,通过“移动互联网﹢智慧医保” 让医保服务变得更加智慧。项目包含标准机柜15个,云计算机及存储硬件服务器设备78台,市县医保专线254条,可为六安市547万参保人员,14938家参保单位、2372家医疗机构、1088家药店,240名医保管理人员,16家公立医院提供规范高效、智能精准、安全可靠的医保信息化服务。平台上线后,将为六安市医保业务办理标准化、公共服务便捷化、监督管理智能化、决策分析精准化提供强大网络支撑,实现六安市医疗保障一体化管理、一体化运行,有力助推六安市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事业更进一步发展。

  (图为网络人员为平台搭建云基础架构)

  六安移动依托独有的网络优势和自身技术优势,积极进行云能力建设。在全省进行纵向省市两级分布式部署的新格局中,从基础平台搭建到后期维保、从管理运营到网络安全保障,都具备了成熟的解决方案、一流的业务能力及优质的服务流程。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观,六安移动将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不达目标决不收兵,联合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共同打造精品工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项目团队紧锣密鼓赶超项目进度)

  后期,六安移动将持续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深化行业合作,打造完整的产品体系和健康的应用生态,全方位助力全市三千多个医保定点机构服务云化管理,让移动云、医保云服务平台成为“你身边的云”,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现“智慧报销惠民生,提升服务开新局”的目标。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