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孕妇高速路上分娩 医护人员紧急救援

时间:2021-06-24 10:32

  6月23日上午,一如往日忙碌的南溪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因一面锦旗的到来使得整个科室洋溢着暖融融的气息! 唐女士及家属送来了写着“母子平安医术好,济世仁心医德尚”的锦旗,以表达全家感谢之情。

  唐女士是湖北恩施人,6月16日清晨随丈夫黄先生从苏州上高速返回老家待产,途经金寨路段时唐女士羊水早破。情况危急,黄先生紧急拨打120救护电话,驶向最近的丁埠高速收费站。南溪镇中心卫生院收到救护电话后,立即安排妇产科经验丰富的张传钰和付春梅两位医生出诊。20分钟后,南溪镇中心卫生院救护车同步到达丁埠高速公路收费站。张传钰她们在车上迅速进行产科检查,安抚产妇情绪。在两位医生救护和处置下,不到十分钟,唐女士在救护车上顺利分娩,母子平安,距离其预产期还有21天。

  顺利分娩后,唐女士转入南溪镇卫生院住院休养,住院期间夫妇二人对科室医护人员精湛的专业护理及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十分满意,更感谢卫生院的快速救护,为此送来了锦旗,表达他们的谢意。“一面锦旗包含的是群众和医生之间的情感,更是对医护服务的认可。面对患者的信任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南溪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主任张传钰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赵菊香)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张世巧 赵菊香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