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老人被困洪水中 危急关头消防员背起老人将其救出

时间:2021-07-09 11:18

  7月8日下午,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位于金安区东桥镇街道内发生严重内涝,导致一位老人被困洪水中,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火速赶往现场进行营救。

  救援途中,放眼望去,此时该区域已陷入一片“汪洋”中,沿途的街道浸泡在洪水里,房屋周围也被洪水包围,由于水下情况不一、时深时浅,无法全程驾驶橡皮艇前往。危机时刻,消防指战员迅速携带救生圈、安全绳及救援工具徒步赶往老人被困地方。短短一段路程,水流却十分湍急,稍不注意就有被冲走的危险。消防指战员艰难的到达老人被困的地方后,一边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是否良好,一边背起老人,用身躯抵挡洪水,确保老人的安全。

  现场经过紧张救援,被困的老人终于被成功救出,并被送至安全区域,获救的老人连连对消防指战员表达谢意。 ( 通讯员 朱小曼)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朱小曼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