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准大学生的别样暑假

时间:2021-08-03 09:40

  下图左一:8月1日,准大学生臧显亮在协助裕安区城南镇东方红社区做好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登记和宣传。

  下图左二:7月29日,在市图书馆当保安的准大学生赵杰,每天为近万人次测量体温、查验安康码。

  右上图:8月1日,城区海心沙广场,六安实验中学考生杨婷婷、吕绍菁、郭建宇(从左至右)在一家珠宝店前当导购员招揽客户。

  右下图:7月29日,被南京农业大学录取的准大学生柏可,在图书馆做志愿者,每天将还书箱中5000多册图书收回分拣归类重新上架。

  高考结束暑假怎么过?近日记者在皋城走访中发现,部分准大学生通过当保安、做志愿者、打暑假工、当导购员等方式,提前融入社会,体会劳动辛苦,体验社会生活,用属于自己的特殊方式让这个暑假变得充实且有意义,也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左上图:7月30日,被海南大学会计学专业录取的六安一中考生徐畅,为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伴读“悦享学”托管班的孩子们辅导暑假作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