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接受红色教育 体验生态拓展

时间:2021-08-03 09:40

  大家来到舒城县干汊河镇洪宕村胡底烈士纪念馆参观,图文并茂地了解具有传奇色彩的“红色特工”胡底烈士的英雄事迹(左上);在干汊河镇翰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饶有兴趣地参观羽毛球和球拍的全部制作过程(右);在千人桥镇鹏翔巧克力玫瑰小镇新型绿色、生态、科技田园里进行农事体验,开展生态拓展、采摘及游乐活动,在快乐体验中学习知识(左下)。

  7月31日,皖西日报社关工委组织30多名中小学生和家长一起开展以主题夏令营活动,促进孩子们积极学党史、颂党恩,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培育他们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