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群星”汇聚 闪耀皋城

时间:2021-10-19 09:56

  10月17日晚,由我市选送的节目《咱们村里有春晚》在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音乐决赛现场进行角逐。10月16日至17日,“大地欢歌”安徽省第三届群星奖音乐决赛在市文化馆红剧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选手们通过独唱、合唱、表演唱、器乐等多种音乐形式以及精彩的舞台表现,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同时也展示出了我省原创音乐作品的艺术魅力。

  我市有《大山的故事》、《再唱八月桂花开》、《洼子口》等7件作品入围决赛,入围数居全省地市级首位。(记者 汪娟 岳阳 文/图)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