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弹奏最美夕阳红

时间:2021-10-22 09:49

  六安老年大学吉他班上学员们精神饱满,认真观摩,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指法。

  据了解,六安老年大学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秋学期于10月11日正式开课。共开设7个系,21个专业,138门课程,257个班队。今年增加特色班:素描班、桥牌班、长笛班、仪表与形象班等。截至目前共报名3913人,其中新报名学员890名。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如今,越来越多老年人不再单纯满足于“老有所养”,开始更多地追求“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