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救生圈“上岗” 为生命护航

时间:2021-11-04 09:52

  11月3日,记者在市区文华路桥上看到,六安市蓝天救援队队员正在投放安装救生圈,市民遇到有人落水可取下进行施救。

  “在河岸边放置救生圈,首要目的是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其次是辅助救援,万一有人落水,岸上的目击者可以第一时间就近取下救生圈抛掷到落水者附近水域,缩短对落水者的营救时间。”六安市蓝天救援队党支部书记吴志祥告诉记者,我市河水地域分布较多,为避免溺水事件发生,蓝天救援队筹措资金,发起了市区桥梁投放救生圈的计划。下一步,他们还将发动更多社会力量,通过实地调研,定点投放更多公益救生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