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田野菊香富农家

时间:2021-11-12 09:54

  11月10日,村民张德燕将采摘的菊花装入车中运往加工车间。经多年打拼,在无锡打工创业有成的张德燕和丈夫一起返回家乡,流转土地带领村民种植菊花,开启新的创业路。(左)

  村民在采摘金丝皇菊。(右上)

  金安区马头镇孙长郢村菊花加工车间的工人在摊晾金丝皇菊。(右下)

  初冬时节,金安区马头镇孙长郢村一千余亩金丝皇菊迎风绽放、花香四溢,喜获丰收。近年来,该村利用当地沙土肥沃疏松、排水性好的优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诚邀在外务工青年返乡发展金丝皇菊、杭白菊等特色产业,每亩产值达2万余元,周边100余名农户在此务工,人均年收入近2万元,走出“一村一品”高质高效的乡村产业振兴之路。(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