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传统文化 浸润童心

时间:2021-11-23 09:32

  11月21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的小朋友在六安瓜片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顾修莉的指导下学习体验茶礼仪。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利用周末课余时间,在辖区小学生当中开展茶艺知识公益小课堂,让大家在泡茶、倒茶、端茶等高雅有趣的活动中了解茶文化、学习茶礼仪,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培育与人为善、以礼待人的处世之道,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内在涵养和审美感知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