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夕阳”巡逻队 “创城”献余热

时间:2021-11-25 12:12

  11月24日,一支老年巡逻队在金安区东市街道军民社区友谊西苑小区里巡查隐患、劝导不文明行为。

  连日来,军民社区活跃着这样一群老年人,他们头戴小红帽、佩戴红袖标、手持小喇叭穿梭在小区的各条干道和楼栋间,配合社区居委会对辖区重点部位、不文明行为等进行巡逻和劝导。据了解,这支由友谊西苑小区老党员、退休工人和热心居民等10余名成员组成的“小喇叭”志愿服务巡逻队,队员平均年龄达65岁,他们不定期在小区里来回巡逻,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