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红色课堂”育栋梁

时间:2021-12-02 09:48

  11月30日,六安市毛坦厂中学的高一学生在梅山水库大坝上参观。

  11月30日,六安市毛坦厂中学组织高一年级学生,开展以“学党史、亲自然、塑品格”为主题的“红色课堂”实践活动。师生们走进金寨县,参观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和梅山水库,让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战天斗地,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勇气概,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激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