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金安首个小区党群服务驿站启用

时间:2021-12-09 10:08

  图为小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在为居民介绍开展垃圾分类小常识。

  12月8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铃兰苑小区党群服务驿站里,小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在为居民介绍党的光辉历程和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当日,金安区首个小区党群服务驿站正式建成启用。

  据了解,在这个210平方米的党群驿站里,集党建宣传、便民服务、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设有小区党支部及业委会活动室、书画室、图书阅览室、休闲娱乐室、便民服务站等,旨在进一步延伸党建工作触角,促进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