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林寨村里冬阳暖

时间:2022-01-21 08:12

360截图178606069812085.png

  1月16日,裕安区江店镇林寨村领到新年礼物的孩子们高兴地对艾阿姨说:“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有能力关心帮助更多的人。”

  春节即将到来,在寒假之前,江家店镇林水寨智慧农业生态园负责人、林水寨党支部书记艾启凤记挂着村小里的留守孩子们,为他们送来新年礼物——学习机、少儿书籍、七巧板、立体智能迷宫、魔方、水彩笔、防冻膏、口杯等价值1万余元的学习及生活用品,勉励他们勤奋读书、向上向善,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陈力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