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新款氢燃料电池公交即将“上岗”

时间:2022-07-08 10:03

d7ee4162b2654965856c0b9f16a73f59.jpg

  7月5日,金安经济开发区的明天氢能厂区,技术人员正在对刚刚组装下线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进行调试工作,此批15台公交车在验收合格后将在城区多条线路“上岗”。

  明天氢能是科技部“膜电极量产工业化”承担单位,安徽省“三重一创”“卡脖子工程”承担单位,是国内燃料电池领域唯一的衣宝廉院士工作站,并形成以中科院大化所、同济大学为技术来源的成建制一流研发团队。

  近年来,我市牢牢把握自主创新这一主线,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加强产业集聚和区域合作,逐步把氢能产业培育成我市的特色优势产业,推动我市成为我省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核心发展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岳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