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倡导文明养犬新风尚

时间:2022-07-14 09:52

415c5dfffd5043e1a7c29bc342167e0a.jpg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行为,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环境,7月13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争做文明养犬人弘扬社会新风尚”主题活动。

  活动中,红领巾志愿者在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的带领下,通过“文明养犬温馨提示”宣传展板,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拾便袋、遛狗绳和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以及转发楼栋微信群等形式,增强辖区居民文明养犬意识和文明养犬理念。

  下一步,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发挥红领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社区各项工作相结合,大力弘扬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记者 袁洁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