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幸福“食”光

时间:2022-11-11 09:40

  11月9日,在裕安区西市街道三道巷社区老年食堂,前来就餐的老人享受到方便且味美的就餐服务。

  今年以来,我市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老年食堂、助餐点建设,打造多元化老年助餐服务模式。有效解决空巢、高龄、失能等老年人做饭不安全、吃饭不方便、做一次吃几顿不健康等问题。目前,我市已建成城市老年食堂、助餐点141个,农村老年食堂、助餐点348个。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力争全面建成覆盖城乡、布局均衡、方便可及、多元主体参与的老年助餐服务网络,切实增强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老人都能享受美好的幸福“食”光。(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王丽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