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娃娃放心托管 父母安心上班

时间:2022-12-08 11:02

c2fbfbef8b954673b5ac65c3c8d2fd00.jpg

  12月2日,裕安区振兴共和城幼儿园里孩子们在老师的关爱中吃着午点、玩着游戏、学着课程。据悉,振兴共和城幼儿园于2022年9月开设托育班,为3周岁以下的婴幼儿提供教育与托育服务,满足社区周边多样化、多层次的家庭需求。

  1到3岁的宝宝谁来带?这是如今让职场父母最头疼的问题。近年来,托幼工作成为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重要民生事项。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相关要求,我市制定《安心托幼行动方案》,加大财政投入,大力推进普惠性资源建设,着力解决我市婴幼儿“托育难”、公办园“入园难”和家长按时“接娃难”的问题。

  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解决婴幼儿“托育难”方面,到2025年,全市总托位数达16000个,千人口托位数达3.64个,全市每年建成2-3个示范性托育机构,自2022年起,各县(区)每年至少建成1个普惠托育服务机构,到2025年末,各县(区)公办独立托育服务机构不少于1个,婴幼儿托育服务体系基本形成。(记者 袁洁 文/图)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