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民生工程“加速”

时间:2023-03-31 09:24

dd7b9c33f679422095dbfaec77a7ca58 (1).png

  3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入模,由中铁四局集团承建的市人民医院健康保健门诊和健康管理中心主体结构成功封顶(左上图左一)。

  左上图左二:市中医院医疗综合楼施工现场,工人在加工钢筋。左下图:总建筑面积18417平方米的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室内体育馆主体雏形初现。右上图:施工人员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传染病医院)焊接外墙外挂石材龙骨。右下图:工人在制作模板,抢抓工程进度。

  据了解,作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传染病医院)、市中医院医疗综合楼、市人民医院健康保健门诊和健康管理中心、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室内体育馆等按下“加速键”,医疗、教育等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多点开花。

  连日来,建设者们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工程建设提质增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建设实践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田凯平 文/图)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记者 储著坤 田凯平 文/图  编辑:   肖慧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