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扶贫 > 扶贫要闻

推动扶贫助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时间:2020-07-30 10:28

  7月28日,六安市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常务副主任汪锡文、薛建宏出席会议。

  据悉,去年,市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将2019年度69万元投资收益全部用于扶贫助学,在全市共资助316名贫困学子,其中大学生80名,每人4000元,中学生134名,每人2000元,小学生102名,每人1000元。此外,在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福彩助贫困学子上大学”活动通过关工委系统资助了69名贫困大学生,资助金额近30万元。2019年市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实现收入926435.31元。

  薛建宏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工作的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动扶贫助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严格基金管理,扎实做好扶贫助学各项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让扶贫助学在阳光下进行。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爱心扶贫助学浓厚氛围,促进爱心扶贫助学基金发挥更大的扶贫助学作用。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王婷婷 何月月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