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举办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4-21 08:47

  4月20日下午,六安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堂举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组长刘立兵、副组长王成山,市领导汪德满、车照启、高斌、郑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等参加报告会。

  魏晶晶同志生前系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审判员、四级高级法官,2020年12月10日,因办案过度劳累倒在开庭路上,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37岁,先后被追授“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等诸多荣誉称号,她的先进事迹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引起强烈反响。在报告会现场,宣讲人员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饱含深情地再现了法院系统英模代表魏晶晶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奉献的新时代红土地上的“孺子牛”精神,并讲述了检察系统英模代表陶丛彬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王林、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代表郑银银还亲身讲述了一心为民、勤勉奉献、守护正义的经历和感受。听完报告,广大司法干警纷纷表示,魏晶晶、陶丛彬、王林、郑银银是全市政法战线涌现出的英模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为标杆,学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在县区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