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市政协“把脉”城区互联网租赁共享单车问题

时间:2021-05-07 08:59

  4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城区文明创建共享单车存在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六安市多处共享单车停放点,了解当前共享单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管理部门、界别委员、共享单车企业关于如何规范城区共享单车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安义指出,共享单车作为一种新型业态,近年来在给城市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乱停乱放、超量投放等乱象给城市文明创建带来了系列难题,也间接考验了广大市民素质和部门监管能力与水平。要正视城市管理中这些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共享单车运行治理,通过健全管理机制、加强车辆停放管理、控制投放总量、提升市民素质,努力形成多方共治的良好局面,最终实现共享与文明同行。

  据悉,今年市政协创新协商方式,安排了多方面多层次微调研、微协商活动,旨在通过小切口反映问题,建言献策,促进百姓关注难点热点的解决,提高百姓幸福生活指数。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汪雨 谢菊莲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