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六安市转办第二十九第三十批信访件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六安市转办第二十九第三十批信访件

时间:2021-05-11 08:50

  截至5月8日9时,六安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向六安市转办的第二十九批、第三十批环境信访件,共16件,涉及环境问题27个。

  第二十九批环境信访件12件,涉及环境问题18个,部分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大气环境问题6个、水环境问题5个、噪音问题3个、其他问题4个。此次转办信访件涉及5个县区,为霍邱县2件、霍山县1件、裕安区3件、金安区4件、市辖区2件。

  第三十批环境信访件4件,涉及环境问题9个,部分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大气环境问题3个、水环境问题2个、噪音问题2个、土壤问题1个、其他问题1个。此次转办信访件涉及2个县区,为霍邱县1件、金安区3件。

  上述信访件已全部转交相关责任单位办理。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件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齐盈娣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