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红色物业”暖民心

时间:2021-05-11 09:02

  “你们以后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在微信群里说,或者直接打电话联系我们,还可以通过这个学党史办实事的意见箱向我们提。”5月7日,在裕安区平桥乡金马社区鑫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有着45年党龄的物业工作人员鲍家胜正在和来访社区居民谈心交流。

QQ截图20210511090103.png

  据了解,2020年11月份,裕安区平桥乡在辖区小区先后成立六个物业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力量发展,“红色物业”不断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为民服务。下一步,该乡将引导社区干部、在职党员、党员骨干等力量强化红色物业服务功能,全面激活“红色细胞”活力,壮大红色物业服务队,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袁洁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