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全力推进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时间:2021-05-13 08:52

  5月11日下午,六安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就全面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从会上获悉,按照全省统一部署,6月9日前,六安市要完成所有目标人群第一剂次任务,6月底前,完成所有第二剂次任务,确保不低于40%人口的接种覆盖。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务必做好未接种目标人群的发动工作,在优先保证第二剂次疫苗接种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第一剂次疫苗接种,确保六安市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要结合辖区实际,采取集中组织和个人预约结合、首次接种和续种补种同步的方法,全面周密做好接种人群摸排、动员和组织工作。进一步压实各乡镇党委、政府主体责任,督促组织动员单位和接种单位有序对接,做到符合接种条件人群应种尽种。要统筹做好大规模疫苗接种各项准备,落实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对口负责责任区域内接种点的医疗救治保障,确保疫苗接种规范安全。要持续加大宣传、动员、组织力度,大力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规范、有序参与疫苗接种。在抓好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李珊珊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