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所有客运班车停运 铁路出行依然正常发车

时间:2021-05-19 08:50

  5月18日,记者从六安市交通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六安市主动停运了至省内省外的所有客运班车。但铁路方面依然正常发车,无列车因疫情停运。

  记者查询“合肥汽车客运”和“皖美出行”均发现,已经无法购买近期往返六安的汽车票。记者了解到,合肥、阜阳、蚌埠、淮南、淮北、安庆等多地长途汽车中心站停发至六安班线。六安市汽车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六安市前往省内、省外所有客运班车都已停运。已购买车票的乘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售票处办理全额退票。“由于六安目前新增有中风险区,很多省市主动停运了至六安的班次,因此我们就暂停了所有客运班车。”该负责人表示,随着未来疫情的好转,预计最快一两周就会逐渐恢复发班。

  此外,记者从合肥市客运汽车站了解到,目前,合肥至六安市的客运班车都已停运,但合肥前往六安所辖的金寨县、霍邱县、舒城县、霍山县的客运班车依旧在运行。铁路方面,合肥往返六安列车暂未受到疫情影响,均正常运行,无列车因疫情停运。旅客体温正常持绿色健康码可正常通行。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刘旸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