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时间:2021-05-31 11:29

  5月29日晚,六安市疫情防控综合督查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疫情防控综合督查组组长车照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车照启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各项指示要求,坚持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全面出击、全速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针对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和下一步工作推动,车照启要求,要坚决杜绝盲目乐观、松懈******现象发生,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在最后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要经受住考验,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车照启要求,要坚决杜绝简单粗暴、盲目蛮干的现象发生,压实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各地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对标对表按照“依法、从严、科学、精准”的要求,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坚决杜绝大而化之、一转了之的现象发生,提高专业有效的工作指导;要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简单应付现象的发生,理清县区乡镇的责任链条,建立畅通的信息传递渠道,通过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的发生,树牢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市疫情防控综合督查组暗访情况。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齐盈娣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