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安康码”构筑六安防控“安全网”

时间:2021-06-03 08:52

  6月1日,记者从市数管局获悉,市、县(区)两级数据资源管理部门借助“安康码”,强化本地居民动态健康监测,助力疫情防控“安全网”。

  据了解,市县(区)两级数管部门强化服务保障,第一时间启动“安康码”应急防控预案,成立“安康码”应急处置工作组;全市累计公布20部“安康码”热线电话,7×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处理群众申诉,解答群众疑问,处理平台申诉近12万件、代申领17万条,处理率100%。

  为充分保障全市“安康码”检查点扫码核验需求,保持24小时在线服务,“安康码”亮码1.82亿次,核验6335.4万次,范围覆盖商超、小区、学校、企业等各类场景。目前,全市安康码检查点累计申请数达4万个,做到“应申请尽申请”,为群众健康出行保驾护航。按照省业务主管部门统一部署,上线“安康码”金色皮肤,在“安康码”亮码页面增加接种疫苗的间隔时间提示,便于准确识别个人信息;同时,在全省率先上线疫苗接种预约和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服务,目前累计接预约近6000人次,核酸检测查询近1.5万人次。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刘瑶 康家佳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