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残联助力疫情防控 “网格化”管理

时间:2021-06-04 09:16

  5月21日,六安市残联为共建小区云路社区天都东西区送去防疫口罩、酒精湿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了解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掌握残疾人群体在封闭管理期间存在的问题,拓展思路,积极应对,竭力配合社区做好各项管控工作。

  自5月13日城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残联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把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主战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奔赴疫情一线,服从指挥、冲锋在前,切实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春蚕”志愿者就是一份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帮扶社区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

  市残联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参与社区防控值守。从5月25日开始,每天安排班子成员和多名“春蚕”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考虑到老旧小区老人居住较多,特意联系六安华景盲人按摩医院每天派出医护人员队伍参加值班,为他们量体温、测血压,耐心宣传,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汤学锋)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汤学锋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