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首笔“国担快贷”业务成功落地

时间:2021-08-02 09:14

  近日,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与六安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的“国担快贷”批量线上业务实现放款307万元,这是“国担快贷”纯线上合作推出以来,六安市首笔落地业务。截至7月29日,该业务已审批授信四户共计700万元。

  “国担快贷”是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为全面推进银担“总对总”批量业务发展,联合开发的批量线上业务合作产品。该业务是顺应科技金融发展趋势、提高融资服务效率的政银担合作的创新之举,能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和银行服务体系优势。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以“总对总”合作机制为小微企业提供批量化融资担保服务,将更多信贷资金精准投放到小微企业,降低了融资门槛,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强化对“六稳”“六保”的金融支持。

  今后,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将继续开拓创新,持续推动“国担快贷”和“园区e贷”等线上化业务的规模化发展,助推六安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刘洋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