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首届薄壳山核桃嫁接技能竞赛举行

时间:2021-09-14 09:47

  9月13日,由市林业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六安市薄壳山核桃嫁接技能竞赛在舒城县河棚镇安徽德昌苗木有限公司举行。此次竞赛为六安市林业系统第一次举办的薄壳山核桃嫁接技能性赛事,在全省也属首次。

  活动中,共有来自舒城县、金寨县、霍山县、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的3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既要比拼所掌握的理论知识,还要在同等时间内角逐所嫁接的薄壳山核桃植株数量和合格质量的实际操作能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竞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部分选手将获得市人社局授予的“六安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另外一等奖选手符合条件的推荐申报“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竞赛活动,为参赛选手们搭建了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市林业系统林木种苗业务技能,推进林木种苗行业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激发林业职工在工作中形成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促进产业技术创新,提升工作效率。(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张静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