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开展民生领域 “四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时间:2021-09-22 10:13

  日前,六安市民生领域“学费、医疗费、养老费、水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市委同意,市纪委监委联合市直相关部门从即日起至12月底,围绕群众反映突出的幼儿园和小学乱收费、医疗机构乱收费、养老机构乱收费、水费乱收费等民生领域“四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开展专项整治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需要,是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突出问题的需要,也是增强老区人民幸福感的需要。在推进工作中坚持“市县乡”同步,坚持“点线面”结合,坚持“近中远”兼顾,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细落小落实。各牵头责任单位、各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监督检查,加强跟踪问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