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杭埠河治理工程征迁工作加速推进

时间:2021-09-23 10:08

  作为一项惠及沿线人民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基建工程,杭埠河治理工程自开工建设起便受到广泛关注。杭埠河治理工程横跨杭埠河、丰乐河两条河流,涉及六安市舒城、金安2个县区6个乡镇共2000余户,沿线内存在大量树木与杆线,征迁范围广,征迁难度大。

  舒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杭埠河治理工程,积极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努力为项目实施提供便利。舒城县领导来到施工现场,同市建管处、县征管中心、县水利局、千人桥镇、百神庙镇以及县供电、通信等单位负责人一起查看征迁工作进展,现场召开征迁工作调度会,逐一研究解决目前征迁存在的问题。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杭埠河治理工程进入全面提速阶段。截至目前,金安区征迁工作已完成,舒城县已完成城关镇、桃溪镇、杭埠镇征迁工作,千人桥镇与百神庙镇还剩房屋38户以及沿线树木和强弱电线杆未完成迁移,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